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

分享 NPlurk - The Plurk API .NET Wrapper using C#

嗯... 去年底完成之後,就一直擱置著,想到時間都花了,多可惜,因此想讓有需要的人可以取用

這個 .NET Wrapper 是用 C# 寫完的,引用了 CodePlex 上的 Json.NET 組件 (新版本已改用 .NET 內建的 JavaScriptSerializer)

實作的過程中,沒有太深奧的技巧,全因原生的 Plurk API 設計結構非常簡單,剩下的都只是原始 API 對應文件的苦工

我把它發佈到 CodePlex 上了,這裡是專案網頁 NPlurk

Enjoy!

10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,我拿去用了:D

Evan 提到...

感謝~ 我拿來做WLW plugin~
有些bug我就在codeplex 詢問

Unknown 提到...

To Evan,

Cool! ^^

匿名 提到...

想請問該怎麼把PlurkStub中的#region Search的結果印出呢??

Unknown 提到...

對不起,我不太懂你的意思。
若要印出搜尋結果的話應該是根據你的 AP 設計,再來考慮輸出每一個 UserPlurk 實體中你敢興趣的屬性吧?

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我是想要從Plurk的Timeline上抓下即時訊息然後print出,該如何寫呢

Unknown 提到...

如果你是對即時訊息感興趣,建議你使用訂閱的方式:
該怎麼訂閱呢?首先用 API 登入噗浪,然後利用 Realtime time notification 相關的 API 先取得訂閱 (UserChannel 屬性),接下來每隔一段時間用 GetRealTimeNotifications API 取得新進的訊息,輪詢的結果可以得到上次輪詢後才產生的新訊息或回應。

匿名 提到...

thx!!
您幫了我很大的忙!

Unknown 提到...

不用客氣!有機會的話,下回留言記得留個暱稱 XDDDDD

威伯 提到...

Dino Wang 您好
請問該如何上傳圖片呢?

嘗試了很久,不知該如何下手